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床前明月光,疑是大酒缸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如来佛的故事-2012欧洲杯  

2012-06-19 23:01:57|  分类: 故事会—如来佛的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如来佛的故事-2012欧洲杯 - 酒后见真言 - 床前明月光,疑是大酒缸

        这几天,欧洲杯激战正酣,酒鬼看球也看得黑白颠倒,人鬼不分.

        恰巧赶上如来佛到人间转悠,酒鬼就向他请教欧洲杯的一些疑问.

        酒鬼:佛祖在上,请问俄罗斯出线形式大好,还实力占优,为何却倒在希腊的脚下?

        如来: 呵呵,他们的名字起地有玄机.

         酒鬼:请佛祖赐教.

         如来:你看希腊队员,队长叫尼古拉斯,后卫叫你大爷这斯....等等,场上一共有11个斯.再看看俄罗斯,名字里就一个斯,11 打1,焉有不胜之理?这场球看似俄罗斯实力占优,其实是一场希腊稳赢的不平等竞争啊!如来佛的故事-2012欧洲杯 - 酒后见真言 - 床前明月光,疑是大酒缸

          酒鬼:佛祖高,实在是高!如来佛的故事-2012欧洲杯 - 酒后见真言 - 床前明月光,疑是大酒缸

         如来:再过4个小时,就是英格兰和乌克兰的生死大战了,酒鬼怎么看?

          酒鬼:应该英格兰胜,这几乎是没疑问的,地球人都知道.

         佛祖:非也非也.你看看他们的名字,明白没有?

          酒鬼仔细想了想,恍然大悟:幸亏佛祖提醒,我明白了,乌克兰,谐音是"吾克兰",意思是说,老子天生专门克你英格兰的,看来乌克兰要击败英格兰,爆出本届欧洲杯的最大冷门啦.如来佛的故事-2012欧洲杯 - 酒后见真言 - 床前明月光,疑是大酒缸

          如来:孺子可教也,看来你还是有些慧根的.

          酒鬼:谢谢佛祖夸奖.请问这次谁捧杯?

          如来:酒鬼如何看?

          酒鬼: 西班牙是我最喜欢的球队,德国是公认最强的球队,冠军应该从他两中产生.如果不是,那就从法国,葡萄牙中产生.

          如来:你觉得意大利如何?

          酒鬼:意大利实力明显弱于前面说的几支球队,现在正在走下坡路,进四强都悬.

           佛祖:我看好意大利和德国争冠,输赢真是不好说啊!不过德国经济繁荣,不缺这么个杯子鼓舞民心.可是意大利正在闹经济危机,人心惶惶的,就让意大利捧杯吧,让大家在困境中看到点希望.我佛慈悲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酒鬼:谢谢佛祖明示,让咱们拭目以待吧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0)| 评论(5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