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床前明月光,疑是大酒缸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破笑为涕  

2012-06-27 01:29:21|  分类: 笑死人不偿命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昨天我去看望了初中时候的英语老师,郑老师。

       说起来真是惭愧,初中毕业这么多年了,我从来没去看过郑老师,唯一一次见面还是差不多十年前,路上一次偶遇,聊了一会。但是郑老师总记得我这个学生,所以我端午节就去看看郑老师。

        初中我很喜欢上英语课。那会儿,我们还都是孩子,其实也搞不清楚自己喜欢什么课,那时候如果你喜欢哪个老师,就会自然而然喜欢上他的课。那你为什么喜欢这个老师?因为他在用心教你,而不是把老师当作一个养家糊口的职业,这是心和心的交流,。后来上学过程中又碰见很多老师,才知道郑老师是个不可多得的好老师。

        那天在郑老师家聊了很长时间,知道她感情生活很不顺,离婚了,至今没有孩子,作为一个女人真是不容易啊!老天爷有时候对好人还真是苛刻了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 说到初中的人和事,郑老师提到了很多同学,她都记得很清楚,而我都模糊了。但是她提到一个女生,扬强,我却记得很清楚。

         为啥?因为一个让我至今还记得的一件事。破笑为涕 - 酒后见真言 - 床前明月光,疑是大酒缸

        那是一节语文课,我们的老师因为什么原因没来我都忘了,是一位代课老师上课。

        本来一切正常,但那位老师转身写板书的时候却出了状况。他后脑勺(一位男老师)本来头发不长,偏偏有一撮头发从后脑勺正中间立了起来,而且分个叉,样子非常搞笑。

        他转身写板书的时候,我们就底下笑,等他转过身讲课,我们又强忍者一本正经的听讲,都憋的很难受。

        这也就算了,偏偏我们底下有个叫吕伟的坏小子,外号“二驴”。我记得他这么清楚是因为他身体素质太好了,那时侯就能摸篮筐,对于这样的大仙一级人物,我印象很深。他等老师转身,就用手指头在自己脑袋上比化那撮分叉的头发,逗的我们都快忍不住笑出来了!破笑为涕 - 酒后见真言 - 床前明月光,疑是大酒缸

       我们都忍住了,可那位叫扬强的女生心理素质可就没这么过硬,等老师转过身来讲课,她的笑容还挂在脸上。

       那位男老师也注意到了。忐忑的看着她。

        你想想,一位花季少女,上课时候总是无缘无故对着男老师痴笑,换了你,你也得心里发毛吧。

       终于,那位老师转了几次身后,看到扬强总是对他傻笑,就走过去问她,为什么总是笑,还看着我笑?是不是有毛病等等。

        这都哪跟哪啊!我们听的人差点忍不住又笑了出来。破笑为涕 - 酒后见真言 - 床前明月光,疑是大酒缸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这位老师大概因为是代课老师,跟扬强说话还真有点不客气,说到最后,楞把扬强的眼泪说下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 得!这下笑改哭了破笑为涕 - 酒后见真言 - 床前明月光,疑是大酒缸

        二驴这傻小子,也不知道抓住机会,课后去安慰一下梨花带雨的扬强,很可能会成就一段美好爱情故事呢,他就知道和我们一起哈哈大笑。

        结果您猜怎么着?扬强现在成了央视某位著名节目主持人的老婆,让二驴哭去吧!破笑为涕 - 酒后见真言 - 床前明月光,疑是大酒缸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06)| 评论(13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