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床前明月光,疑是大酒缸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亲历诈骗电话  

2013-08-21 01:49:15|  分类: 笑死人不偿命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前两天,接到一个手机,显示的佛山的号码,接通,里边是一个录音电话:我们是佛山市公安局,有紧急公文你未答复,限你三日内答复,否则后果自负。。。。。,如想查询详情,请按2。

       我一听就是诈骗电话,本想一挂了之,后来想想,不妨陪骗子玩玩,看看他们能出什么幺蛾子。

       于是我按下2,一个略急促而威严男士的声音,让你害怕还不能思考。

        骗子:我是公安局值班处,请问什么事

        我:有通知我说有公文,让我查查,我很害怕啊。

        骗子:公文号是多少。

        我:我不知道啊。

        骗子:那你最近干什么违法事没有?你说出姓名我帮你查。

        我:王力(咱差点顺嘴说成王力宏)

        骗子:哪个力

        我:力量的力

        骗子:你确认吗?(这一句的语气非常严厉,能把胆小的吓出尿来,目的是看你是否瞎编)。

        我:确认。

         骗子:你的身份证号是多少?告诉我才能查到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怔了一下,说:54188,188452(小时候小伙伴之间骂人的把戏,我是你爸爸,你爸爸是我儿亲历诈骗电话 - 酒后见真言 - 床前明月光,疑是大酒缸

        骗子又是很职业的问:你确认吗?

        还没等我回答,他自己就挂断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呵呵,我也戏耍了一次骗子,不过还有点后悔,当时要是说忘了身份证号就好了,再看看他们的表演,估计更有意思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47)| 评论(7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